|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
多饮水少患膀胱癌 |
| 评论:0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
美国哈佛大学公共研究院的研究小组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载文称,他们对4.8万名男性进行的长达10年的研究结果表明,在考虑了吸烟等致癌因素以后,若每天饮水量平均不到1.3升,罹患膀胱癌的危险度为1;而每天饮水量为2.5升以上的人,危险度只有0.51。 据此,他们认为,饮水量与膀胱癌的危险度有直接关系,多饮可减少致癌物质与膀胱内壁接触,从而减少一半的膀胱癌发病危险。 (HaoChi123.com) |
|
|
|
| 复制本页地址 Email给朋友 收藏本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