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社区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司机吃甜食可减少车祸

评论:0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奥地利研究人员通过对300名汽车驾驶员测试后发现,司机们每天中午摄入一点巧克力或其它甜食,车祸发生率竟然减少了50%。继而,研究人员通过对出事司机的血液化验得知,这些司机出事时体内糖含量明显偏低。通过试验还发现,那些试验前24小时没有吃糖的司机,比吃了甜食的的司机迟钝得多。由此,专家得出结论,血液中缺糖易引起血管狭窄,致使注意力不集中。他们建议,跑长途的驾驶员要随身携带一些含糖食品,途中适量进食,有助于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HaoChi123.com)
发表评论:
 匿名
复制本页地址 Email给朋友 收藏本页 
 贴士导航
 精华贴士
 相关贴士
·水质好坏影响疗效
·水果和点心对肥胖有哪些影响?
·水果的颜色与健康
·柿子——心脏健康水果王
·是否应用小盘子吃饭以限制进食量?
·食油与健康
·食用羊肉的学问
·食用杏仁对健康有益
·食用酸奶有讲究
·食用鸡精大有补益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