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社区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亲朋好友相聚免不了举杯畅饮。这本无可厚

评论:0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吃全麦面包不仅可以使人长寿,而且还可有效预防某些疾病。

  由美国明尼苏达州立大学的雅哥布博士负责的一个研究小组在对挪威近3.4万名成年人的研究中发现,那些吃很多全麦食品的人与很少吃全麦食品的人相比,死于心脏病发作的危险要低23%,死于各种癌症的危险要低21%。

  研究人员发现,吃全麦食品的人患高胆固醇的高血压的机会比较少,肥胖也比较少见。不过,研究人员并没有把蔬菜和水果考虑在内,因为蔬菜和水果也有可能会降低死亡率。

(HaoChi123.com)
发表评论:
 匿名
复制本页地址 Email给朋友 收藏本页 
 贴士导航
 精华贴士
 相关贴士
·秋令果品食疗佳
·金秋,正是各类果品上市之时。秋令各类果品的...
·秋季的饮食原则
·司机吃甜食可减少车祸
·水质好坏影响疗效
·水果和点心对肥胖有哪些影响?
·水果的颜色与健康
·柿子——心脏健康水果王
·是否应用小盘子吃饭以限制进食量?
·食油与健康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