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社区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苹果可防血管硬化

评论:0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据《健康报》报道,日本最新的研究显示,每天吃两个苹果可降低血液中的中性脂肪含量,而中性脂肪是造成血管硬化的罪魁祸首。

  筑波地区的国立果树科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田中表示:“每天吃大约400克苹果,确实可降低血液中的中性脂肪含量。”

  田中领导的研究小组要求年龄介于30到57岁的14名成年志愿人士,每天吃一个半到两个苹果,为期三周,这项研究使用著名的富士苹果进行实验。

  研究小组成员天野表示,分析参与实验人士的血液检验结果显示,中性脂肪的含量平均降低21%。研究显示,吃苹果也会增加血中维他命C的含量,平均可提升34%。天野说:“这项研究还显示,参与研究的志愿人士体内的益生菌数量亦增加。”(HaoChi123.com)
发表评论:
 匿名
复制本页地址 Email给朋友 收藏本页 
 贴士导航
 精华贴士
 相关贴士
·脂肪肝都是营养过剩引起的吗
·含褪黑素保健食品确实有助睡眠
·慎食“花口”
·蛋白质并非吃得越多越好
·防高血压高血脂要“镁”食
·有多少健康隐患与早餐有关
·远亲”食物营养高
·维生素并非多多益善
·夜班人的饮食营养
·专家呼吁多吃大豆
 相关信息